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 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欢度中秋佳节

2018-09-24 22:2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秋高气爽,皓月当空,又是一年佳节日——中秋节,为营造喜气而温馨的节日氛围,增进职工之间的感情,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项目“家文化”的凝聚力与归属感,蒙华铁路、延黄高速项目职工齐聚一堂,欢度中秋佳节。

viewfile.jpeg

蒙华铁路项目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情系职工,通过多项举措为职工谋福利。9月23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即,工区成立了慰问组共赴施工一线,为在节日期间仍奋斗在施工一线兄弟们送去月饼、新鲜猪肉、水果等慰问品,缓解了职工们的思乡之情,同时带去项目领导的问候及祝福,以此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本次中秋是全体职工在蒙华过的第四个中秋佳节,大家不似亲人胜似亲人,难得的缘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职工们齐欢聚在大食堂里共度团圆节。晚宴上大家共同举杯,互相祝福,在错综交杂地碰杯声中,气氛温馨动人,中秋暖意融融。显现着一片团结,更显现着“家”的生机。

目前正值公司开展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关键阶段,通过节日慰问,进一步激励全体参建人员鼓足干劲,抓住有利时机,完成产值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