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货运增量稳步推进

2018-09-24 20:1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黄再云

(郭薇娜 黄再云)今年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扎实推进货运增量行动,运输经营形势持续向好。截至9月18日,昆明局集团公司累计完成货物发送4139.8万吨,同比增长2.6%;完成货运收入44.42亿元,同比增长14.5%。

昆明局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调整运输结构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实施大客户战略,扎实推进货运增量行动,为实现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昆明局集团公司准轨单日装卸车屡破纪录,分别于7月14日、8月22日、9月7日和9月12日4次打破单日装车历史纪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