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船调随火车飘出大山

2018-09-24 20:0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操

(王亚琼 秦涛 何强)9月15日,湖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暨第二届龙船调艺术节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开幕。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精准服务上做文章,深入挖掘运力运能、主动开展营销宣传,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此次湖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暨第二届龙船调艺术节共有29个代表团报名参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蹴球、陀螺、押加、跷旱船、民族式摔跤、武术、毽球、民族健身操、肉连响舞(操)11个竞赛项目和1个表演项目,吸引了上万名民族传统技艺爱好者前来观看助威。

武汉局集团公司主动与“一会一节”地方组委会沟通,利用广播、电子显示屏、电视等播放龙船调歌曲视频,让旅客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氛围;提前了解参赛运动员和嘉宾到达和返程信息,提供订送票、开辟进出站绿色通道等服务;采劝一日一图”加开临客、加密列车、动车组重联等多种方式,周密挖潜铁路运能运力,最大限度满足“一会一节”旅客运输需求。利川站倾力打好客运服务营销牌,将服务窗口前移,在活动现场设置服务站点,组织10名青年志愿者向参会运动员、嘉宾及来往旅客发放最新的列车时刻表,宣讲乘坐高铁动车组注意事项,提供返程票咨询和进站乘车预约服务,现场接受团体票预订及进站乘车服务预约,丰富旅客乘坐高铁动车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