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笑迎服博会八方来客

2018-09-24 19:4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连

(韩庆潇 李玉思 史小武)9月14日至17日,以“绒裳”为主题的2018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在大连盛装启幕。短短3天时间,服博会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参观游客11.6万余人次。

为服务好本届服博会,大连站提前与大连市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全面了解掌握服博会的具体情况和用票需求,共同建立服务保障机制。针对服博会客流大的特点,该站主动设立购票专用窗口,开辟进站专用通道,确保参加服博会的旅客乘车快捷顺畅。

服博会也是客运营销的好时机。大连站在走访各大宾馆的同时,利用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设服博会专栏,介绍有关常识及乘坐高铁的优势,积极引流上线。

为让中外旅客体验更加舒心的服务,他们还对服务台、贵宾室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礼仪培训,规范客运人员的服务举止、文明用语;在站内外增设醒目引导标识,安排懂外语的客运人员帮助外籍旅客解决实际问题;综合治理站区环境,对绿色植被进行补充、修剪,精心为国内外旅客营造优美、舒适的候车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