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铺就人才成长之路

2018-09-24 19:4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杨玺

(张艳 杨玺)“4年时间,我从普通的线路工成长为车间副主任。组织搭建的舞台,让我既备感压力,又充满干劲。我的成长也见证了咱们段培养大学毕业生的实践之路。”近日,在西宁工务段大学毕业生座谈会上,鸟岛线路车间副主任汪进安说道。

会上,来自各车间、科室的43名大学毕业生代表从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段下一步安全管理、日常培养、岗位锻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车间、科室负责人还根据岗位特点传授了工作经验。

据了解,近年来,西宁工务段针对新老职工多、中坚力量不足、专业技术骨干人员短缺的实际,为促进青年职工快速成长成才,打破论资排辈的干部使用模式,大胆启用有能力的大学毕业生在基层岗位上一展才华。8年来,该段先后有15名大学毕业生走上了中层管理岗位、23人走上一般干部管理岗位、41人走上工班长岗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