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所民警为旅客找回财物受点赞

2018-09-22 22:0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许晶

(杨长空 刘耀武 许晶)9月21日18时许,安康铁路公安处安康站派出所执勤四大队辅警章文超在进站口安检区执勤时,看见安检仪旁有一个黑色挎包长时间无人认领,便将包交给值班民警马燕国处理,根据工作经验,民警判断此包应该是哪位“马大哈”旅客所遗失。为了尽快寻到失主,民警随即将挎包带至值班室进行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4张银行卡、一部价值3000元的OPPO手机及3000余元现金。根据包内物品,民警迅速展开现场走访和通知车站广播找人。由于乘车旅客较多,声音嘈杂,民警经过十几分钟的苦苦寻找,终于在站台上等候乘车的旅客中找到了失主刘某。拿到失而复得的挎包,确认包内财物无误后,刘某感激万分,不停地向民警道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