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以“党建+质量” 工作思维助推质量月活动在生产一线取得实际成效

2018-09-21 16:3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9月份以来,徐盐铁路2标坚持以“围绕党建抓质量,抓好质量促党建”为原则,积极推进2018年“质量月”活动顺利开展。

徐盐铁路2标党工委在日常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积极破除“两张皮”的问题,形成“党建+”工作的思维,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一线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等的有机融合,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生产施工、提质增效的征途上,通过现场生产实际状况来衡量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

在此“质量月”活动之际,为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成效,结合公司、轨道公司质量月部署安排,徐盐铁路2标在活动中坚持“三融入、三提升”的特色做法,把党建工作融入质量月活动全过程,呈现出党建工作与施工质量互相融合、互相促进的良好局面。

一是融入团队建设,提升协同作战能力。在活动安排部署中,注重团队建设,明确班子成员及职责分工,激励各党支部成为提升现场生产质量的中流砥柱,鞭策广大党员干部成为追赶超越的排头兵,以履职尽责的“带头人”形象影响辐射整个团队,提升团队协同作战能力。

二是融入工匠精神,提升榜样引领效果。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质量管理知识竞赛及技术比武、演讲和摄影比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用良好的工作成绩赢得身边职工群众的认可。

三是融入责任担当,提升党员履责意识。激励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责任,在工作岗位上敢于亮剑,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并结合轨道公司“我身边的榜样”专题活动,展示项目部党员在自己本职工作中的履职成果,鞭策全体党员提升履行责任意识。

在后续工作中,徐盐铁路2标党工委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始终勇立潮头,不忘初心,发挥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坚强作用,为实现徐盐铁路2标2018年的施工质量提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