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呼和浩特局:“中秋”小长假首日迎来客流高峰

2018-09-20 10:2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21至24日,共计4天。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45万人次。9月20日晚至21日将迎来客流高峰,主要以踏青旅游、探亲访友客流为主。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由于“中秋”假期较短,加上出行和返程时间集中,整体客流虽然比十一黄金周平稳,但是跟日常客流量相比,增幅仍然很大。21日,管内前往额济纳方向列车仅有少量硬座车票,管内呼和浩特、包头、乌兰察布、鄂尔多斯、乌海、二连浩特等方向的短途列车还有少量余票,前往北京、西安、天津等方向的中长途列车票额紧张,有计划出行的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等渠道查询相关信息,提早安排行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