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秋佳节庆团圆 党组情暖老党员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双节”前夕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18-09-20 10:1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泓羽

9月19日上午,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带着党组织的关怀,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单英汉及其家人,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单英汉1948年9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年已近90岁高龄,但仍耳聪目明,身体硬朗。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罗国权与单英汉亲切攀谈,详细了解了单老的日常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让晚年生活更幸福、更快乐。罗国权还叮嘱单老的家属,要好好照顾他的生活起居,让他老有所养、安度晚年。当和单老谈起党的发展历史和企业发展时,老人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说:“是党教育和培养了我,感谢组织关怀、感谢党的恩情······”。

临别时,老党员单英汉一家坚持送行,一直送到电梯门口,在梯门快要闭合的那一刻,单老仍然双手合十作揖,身子微微倾斜,口中反复念道“感谢党组织的关怀······”。

DSC_030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