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举行“质量月”活动演讲比赛

2018-09-20 10:1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图/黄欢

金秋九月,激情飞扬。9月19日晚,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开展了以“我心中理解的质量”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演讲大赛,来自工区各部门的6名青年选手参加了比赛。

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质量提升,人人有责;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选手们或娓娓叙述自己对质量的理解和认识;或慷慨激昂呼吁大家关注质量;或以写给亲人的质量安全家书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诠释了质量的重要性。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表达了青年立志于维护企业施工质量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强化了项目员工的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了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参赛选手表示要主动宣传质量知识,积极参与质量工作,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工程质量,共同推动五分部三工区的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广州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打造成精品工程,实现“五线一转变”目标贡献力量。

(周会学  图/黄欢)

附图说明:

图1、演讲现场

图2、工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