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梅汕电气化项目部举行项目党建标准化知识讲座

2018-09-20 09:1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护军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梅汕项目部,于2018年9月15日15:00时,在项目部职工夜校成功举办了“项目党建标准化知识讲座——新闻宣传工作实战实务”。全体党员、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架子队及综合基地业务管理人员和项目通讯报道小组等51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由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项目经理李卫国支持。特邀集团公司梅汕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汪文富主讲授课。

半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大家积极听讲,认真记录,主动请教、交流,时间虽短,但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培训班的有三个特点:一是师资层次高。授课讲师集团公司梅汕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汪文富同志,从事宣传工作二十多年,具有对本领域工作有深入研究的领导。二是培训内容有针对性。培训本着“缺什么、需要什么、补什么”从实战实务出发的原则来合理安排,注重提高新闻写作摄影实际能力,针对性性很强。整个培训,以新闻宣传工作实战实务为思路,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业务实际指导,穿插互动环节,从理论到实践,相互结合,对于开展工作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三是学习管理严。做搞好本次培训,汪书记做了细致准备工作,项目部制定了严格考勤制度。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员工们做到了自觉遵守规定要求,严格请销假制度,按时到课听讲,做好学习笔记。组织人员终坚守在会场,确保了本次学习的圆满完成。

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收益颇丰。使学员们进一步转变了观念,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通过聆听专家的讲座,大家心灵为之一振,眼前一亮,反思自己走过的路,大家认识到,只有观念根本转变,才能跟上不断发展的形势要求;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增强发展意识、创新意识,才能明确奋斗方向和目标,使自己的人生才更有价值。并且掌握了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了素质。在培训中,大家普遍感到,在日常工作中掌握宣传报道知识太少,业余时间学习有限 ,找不到学习重点,基础知识缺乏,不能开创性地开展工作,难以适应新形势的需要。这次专题学习,给大家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学习掌握了相关新闻宣传理论专业知识,提高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对新闻宣传工作增强了信心。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普遍认识到,对于每一个要求进步的人来说,不断学习是为将来生存进行积累,为将来的发展而“储蓄”,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的有利契机,树立以书为伍,活到老学到老的思想,要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丰富知识,拓宽思路,以饱满的工作姿态,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好企业宣传报道工作。(李护军)

IMG_20180915_15181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