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佛仔格隧道出口成功掘进突破500米大关

2018-09-19 17:5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2018年9月06日,随着本次隧道初期支护的顺利施工完成,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佛仔格隧道出口开累掘进突破500米,取得喜人成绩。

佛仔格隧道出口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魁斗镇境内,全长2383米,本隧道受地形和地质构造影响较严重,构造裂隙较发育,岩体较破碎,主要不良地质有断层、塌方、突泥涌水等,采用双台阶加全断面施工工法。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就确定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的管理思路,以“勤测量、短进尺、强支护、早封闭”为施工原则,确保隧道安全生产、质量可控。严格遵守隧道施工要领,做到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按照技术规范、设计要求进行施工,采取稳扎稳打,步步为营,逐步推进的施工理念。与此同时,工区多次组织技术人员与施工队人员前往其它标段的先进单位进行观摩学习,取长补短,不断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案,确保了佛仔格隧道出口施工的顺利推进。

佛仔格隧道出口掘进成功突破500米,极大地鼓舞了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全体参建员工的士气,为进一步推动现场施工进度,提高安全质量红线管控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全面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