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前谋划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2018-09-19 15:2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南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根据上级党委安排,广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提前预想,积极安排部署,组织筹备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

提前在9月4日就发布了关于征求意见的通知,在全范围内公司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座谈走访、个别访谈等方式征集意见建议,并分别向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本人如实反馈;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一线,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从中筛查问题、找准症结。又于9月10日召集相关责任部门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确定了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安排等事项;并于当日上报了会议请示,同时发布了召开会议的天职。

通过这些准备工作,使得全体员工对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来龙去脉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