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车队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岗位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9 15:2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琪

9月9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42周年,不论时代如何巨变,也不论岁月如何流逝,毛泽东,这个让世界为之震撼的名字,在中国人民心中就像灯塔一样,指引着人生前进的方向。

毛主席曾经告诫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如今人民生活水平节节攀升,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广州车队牢记毛主席的告诫,不断努力为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出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1563bf36b559411cbffb88ce34876aba.jpg-mobile.jpeg

在教师节这天,广州车队党总支在列车上开展了"不忘初心  岗位践诺"主题党日活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围绕9月初学生返校,军人运输,开展互动活动,努力为出行旅客提供最优质服务,打造贯穿八省的文化之旅。

d31a6f609f5948968f4d6417edc65449.jpg-mobile.jpeg

广州四组党员王晓霞车长带领班组党员及青年团员向党旗进行宣誓仪式,党员与青年团员在车厢中带头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听老党员王大爷讲述毛主席的故事和回忆他当年入党时的情景。

广州十组列车工作人员对参加党日活动的退伍老兵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老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党员肖芳、冯君哲车长总结了班组所有党员和团员的表现,对工作和生活上有积极表现,认真工作,关爱同事的同志表示高度赞扬。之后,组织全员学习党章,学习党员先进事迹,传达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示范作用。以身边的优秀同志为榜样,突出"行动"二字,向退伍老兵学习军姿、敬礼、叠军被。最后,她预祝党支部全体党员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今天是9.10教师节,广州车队的青年团员亲手为车厢中的教师制作了明信片,送上祝福的话语,组织车厢中的小朋友们用彩纸写上想要对老师说的话,一起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通过这次活动,广州车队党总支会进一步加强一线党员思想教育,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规范工作标准、态度,努力打造一个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队伍。为铁路事业取得新发展新跨越做出一线工作者应有的努力与贡献,在工作中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再此广州车队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fe1857a152054bbfa9cc15940d0713f3.jpg-mob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