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职工实作技能能培训

2018-09-19 14:3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王建文/文 高晓钰/图

本站消息9月18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对调车组、车站值班员进行实作技能培训.

为提高全员实作技能操作水平,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利用天窗日和休班人员组织实作业务学习、想尽办法、创造条件、认真对待、特意安排了车站精英及业务骨干、担任培训讲解;采劝师傅讲解示范、新工实际操作、多练出现问题师傅们及时纠正”培训方略,有效地把控了连结员对机车控制器的灯位显示心中有数,发生故障时的处理方式,老师傅们逐一讲解,提高了培训的质量;车站值班员实作培训非正常情况下接发列车、如何检查汇报及处理故障的应变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车站坚持“常抓不懈“的教育思路,进一步提高了新工的现场作业能力及非正常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为运输安全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