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委三项措施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9-19 12:0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委制定下发《关于认真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利用交班会、支部党员大会、科室例会等时机,以查处治理微腐败专项行动要求为主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法纪意识,不触“红线”,不越“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纪律规定。利用基地局域网、“洛职培党建”微信公众号、廉政短信等宣传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切实防止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反弹的氛围。

二是明确纪律规定。一方面,明确廉洁从业要求:严禁用公款宴请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款购买月饼节礼,严禁公款吃喝、旅游、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严禁借婚丧喜庆敛财,严禁滥发奖金、实物,严禁公车私用。另一方面,重申值班纪律要求,教育中层以上干部和关键岗位干部,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假期值班纪律,做好廉洁自律表率,带头厉行节约、杜绝奢侈浪费,带头减少迎来送往和各种应酬,带头拒绝吃请、拒收礼品礼金。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结合“双节”期间婚礼喜庆事宜多、各类聚会交往多的实际,结合查处、治理群众身边“微腐败”专项行动,成立党风廉政建设督查组,明确检查日期和检查范围,重点针对公款吃喝、相互收送礼品礼金,以及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等具体问题开展监督检查。采取公布举报电话、网络举报邮箱等形式,动员职工群众开展监督,及时发现和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问题,教育引导基地干部职工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佳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