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党委营造清风正气 党员干部廉洁过佳节

2018-09-19 11:4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敏

2018年“中秋”“国庆”佳节将至,安康机务段党委紧抓廉洁教育,层层提醒谈话,强化执纪检查,大力倡导清风正气,让全段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该段党委分层定制教案,细分岗位紧抓节前廉洁教育。段党委利用交班会、中心组扩大学习等机会组织全段中层以上干部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学习集团公司纪委“九个不准”和《负面言行清单》;段纪委通过廉政警示室实景教育、总公司十起“微腐败”典型案例教育等方式对全段党员干部进行节前廉洁教育;各车间级党总支将节前廉洁教育内容纳入月度政治学习重点,总支书记在“双节”前至少组织一次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各班组党支部对“九个不准”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亮明纪律红线,接受职工群众监督。

该段党委紧盯“关键少数”,展开节前廉洁提醒谈话。段党政负责人分别对党委副职、行政副职进行节前廉洁提醒谈话;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部门党政负责人进行廉洁提醒谈话;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副职及“六管人员”进行廉洁提醒谈话;各部门副职对分管范围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提醒谈话。层层包保,分工负责,实现了党员干部节前廉洁提醒谈话全覆盖。

这个段党委还抽调精干力量,强化节日执纪检查。纪委抽调纪检、监察、劳人等职能部门组成节日执纪专项检查组,深入各车间、各部门、各外点,采用突击检查、暗访检查等方式,采取电话查岗、钉钉查位、查阅日志等手段,紧盯公车私用、公款赠送节日礼品和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等工作纪律履行情况。同时,该段在各车间、各部门、各外点设立举报箱,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畅通监督渠道,接受群众监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