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安康铁警深入沿线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

2018-09-19 11:4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杨长空

(杨长空 刘耀武)为切实提升管内线路治安管控,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近日,安康铁路公安处旬阳北所和安康所组织民警、联防队员深入铁路沿线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

   期间,民警、联防队员重点对沿线桥梁、隧道连接处防护栅栏车站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查看,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对新发现的问题进行登记。在巡查线路时,民警还对铁路沿线学校进行爱路护路宣传,对翻越防护网、横越线路、逗留线路的危害以及承担的法律后果向学生进行讲解,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和爱路护路思想观念。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4人,巡查线路共28公里,未发现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