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堵点、破难点”,撸起袖子加油干 台州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到杭绍台5标项目部视察工作

2018-09-19 10:5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崔晓明 颜壮 审稿/崔晓明

“杭绍台铁路项目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杭绍台铁路更是临海百万人民翘首以盼的民心工程!各施工单位一定要紧扣节点,倒排时间,抢抓进度,全力通堵点、破难点,撸起袖子加油干”!9月18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带队赴杭绍台铁路5标段2号现场视察工作,临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建军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沿线5个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蔡永波在听取了3个标段项目领导汇报后作出以上重要指示。

viewfile.jpeg

图为:蔡书记一行来到邵家渡街道船至村燕居岭一号隧道进口5标段中铁十一局2号拌合站区。

市交投集团董事长周才彪向蔡书记、蔡常务副市长一行简要汇报了杭绍台铁路临海段工程概况、项目征迁、工程进展及下阶段计划工作。

viewfile-1.jpeg

图为:市交投集团周董向市委领导汇报杭绍台铁路临海段工程进展、征迁等相关工作。

viewfile-2.jpeg

图为:项目经理沈显才介绍杭绍台铁路项目5标段进展情况。

viewfile-3.jpeg

图为:蔡书记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下一步工作

“杭绍台铁路临海段二次改线后征迁工作再创佳绩,非常不容易。”蔡永波指出,建设杭绍台高铁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加大攻坚克难力度,做实做细政策解释工作,尽早启动红线拆迁工作,努力抢时间、抢进度。蔡书记在下阶段工作中强调:一、杭绍台铁路惠及民生,促进了临海与长三角地区城市的经济交流活动,对临海市的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市交投集团及沿线镇(街道)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继续在杭绍台铁路项目建设中走在全线前列,确保该项目无障碍施工;二、要求项目施工方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精品意识,努力把杭绍台铁路临海段工程打造成样板工程、品质工程和精品工程。

杭绍台铁路项目临海段全长约47公里,其中中铁十一局杭绍台铁路项目部负责施工建造长度为28.025公里,在听完蔡书记讲话后项目经理沈显才当即表示:项目部将始终坚持一切为施工生产服务的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借此东风,打造杭绍台铁路优质工程,造福临海一方。(文图/崔晓明 颜壮 审稿/崔晓明)

附图说明:

图1.蔡书记一行来到邵家渡街道船至村燕居岭一号隧道进口5标段中铁十一局2号拌合站区。(摄影:颜壮)

图2.市交投集团周董向市委领导汇报杭绍台铁路临海段工程进展、征迁等相关工作。(摄影:崔晓明)

图3.项目经理沈显才介绍杭绍台铁路项目5标段进展情况。(摄影:颜壮)

图4.:图为:蔡书记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下一步工作(摄影:崔晓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