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车务段:紧绷纪律弦 廉洁过双节

2018-09-19 10:3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南阳车务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措并举筑牢廉政防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干部职工风清气正过双节。

该段通过召开视频电视电话会议,向干部职工讲清反腐倡廉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空前压力,增强党员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结合双节特点,他们在管内各站深入开展发一条廉政短信、召开一次“廉内助”座谈会、签一份廉政承诺书、送一套廉政书籍为内容的“四个一”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之弦。

该段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利用下站检查、召开会议等时机,认真开展节前廉政谈话,警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中间站管理人员自觉抵制诱惑,注意生活纪律,绷紧双节守纪弦,并要求各站通过参观展览、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的形式,不断增强教育效果。

他们还成立由纪委、人劳、党办等部门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加大对管钱、管物、管车、管票等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检查力度,引导他们算清“事业、家庭、名誉、经济”四笔帐,使大家真正做到自重、自警、自励、自律。

为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该段明确双节期间干部值班纪律和请销假制度,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淡化过节意识,着眼于现场实际,利用包保、联系点慰问、巡视检查、现场调研等形式,广泛开展形势宣讲、主题谈心和走访慰问,并组织开展职工书画展、摄影展、篮球比赛、象棋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调动全员投身安全生产的积极性。    (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