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8-09-19 10: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9月16日,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电务公司与建筑公司举行篮球友谊赛。代表在赛场上,双方的队员快跑、传球、投篮,你追我赶、紧密配合,大家以高昂的斗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培育了团队精神,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职工爱岗热情和敬业精神,充分展示了项目部全体职工团结合作、甘于奉献、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运动“平台”。 此次比赛旨在传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拼搏精神,旨在让全体职工在异国他乡感受运动的快乐,在快乐中体验海外项目建设者的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