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召开线路工作会议

2018-09-18 14:2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周夕盟

为确保管内治安稳定,9月18日上午,白音华南所组织管内巡防队员召开工作会议。会上,所长马家明对前期线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认真分析了近期管内线路基本状况,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护路员要加强在重点时段,重点区段对各自管段的巡查力度,深刻汲取停车事件的经验教训,及时发现线路隐患及时上报。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将线路治安基础工作作为首要任务,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为公安处“大干二十天”线路治安整治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三是线路警组长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对巡防员的监督考核力度,加强巡防队员日常管理强化线路治安整体防控能力;四是深入管内沿线全面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工作,对沿线牲畜养殖户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加强宣传教育签约回访,不断提高沿线牧民爱路护路意识,确保线路治安状况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