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增加高峰时段列车开行密度

2018-09-18 09:1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范波 潘麒安

(韩庆潇 范波 潘麒安)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要,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从9月份开始对部分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优化调整。

从9月20日起,该局集团公司将在丹东至大连北间增开D7718/7717次动车组列车;在丹东至沈阳间增开D7654/7655次“周末线”动车组列车,“周末线”动车组列车逢周五、周六、周日等高峰期开行。调整后,丹大线动车组列车达到了11对,沈丹高铁动车组列车达到了32对。

同时,沈阳局集团公司增开大连北至沈阳间G9121/9122次、沈阳至丹东间D7691/7692次等6对“高峰线”动车组列车。“高峰线”动车组列车在春运、暑运、黄金周、小长假期间开行,优化调整部分旅客列车运行图后已达41对。“今后,动车组开行结构将更加优化,周末及节假日等高峰时段的列车开行也将更加密集。”沈阳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