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水平到郑州东动车所四电项目进行领导带班检查

2018-09-17 19:5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辉

9月14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水平,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高洪顺一行到郑州东动车所四电项目进行领导带班检查。

到达施工现场后,刘水平一行认真仔细地查看了新建郑万场深基坑开挖及接触网杆吊装等施工情况,重点对专项施工方案的实施、安全技术交底及施工规范规程的落实、施工工艺工法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并认真听取了施工负责人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施工用电、设备管理、标准化建设和现场隐患排查等安全质量情况的汇报。

检查结束后,刘水平在现场组织召开项目管理工作会,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和“现场保市潮的理念,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推进领导责任的落实;二是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要紧盯现场,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加强安全生产预控,不断提高施工现场管控水平;三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目前,项目正处于大干抢工期间,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严把安全质量关,向管理要效益,高效优质地完成郑州东动车所新建郑万场开通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