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对“山竹”中铁七局珠海项目进入“战时状态”

2018-09-17 10:4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广顺

9月16日,最强台风“山竹”正面光临了珠海,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珠海金琴快线项目部全体员工响应珠海市政府的停工通知,开展预防、救援、救灾一体化工作。

在台风来临之前,对现场的杂物进行清理,将所有的机械设备、物资材料等进行加固、覆盖、绑扎,并采取有效避风措施,保证大风期间没有漂浮物吹起,不影响高铁“广珠城际线”和施工现场周围的安全。全体人员按珠海市政府要求,在台风预计到达12小时前进入了政府设置的避风场所,保证了所有人员在台风过程中无一人受伤。

当天下午三点,最强台风“山竹”带来的狂风暴雨袭击了珠海市,直至次日凌晨两点台风势头才有所减校在保证人员安全的条件下,该项目部积极加入到珠海市的救援、救灾工作中,第一时间对施工区域附近的道路开展清障工作。项目部员工冒着大雨连夜对施工维护结构,大风吹来的漂浮物,残破树枝,损坏的道路标示标牌等影响车辆安全的因素进行了清理和修复。

据了解,经过一夜的清理修复,截止17日7时,该项目施工沿线道路已达到正常通行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