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合芜项目签订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包保责任书

2018-09-17 09:1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郑贵杰、刘闯

本站安徽合肥讯  为积极响应公司“大干120天,实现年度产值100亿”劳动竞赛活动,9月14日上午7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合芜项目经理兼总工梁云波同志主持召开了“合芜项目大干120天,完成产值3451万元,助力公司双百亿目标”劳动竞赛包保责任书签订仪式。

根据公司年度目标要求,合芜项目2018年计划完成产值15000万元,后期生产任务压力大,项目认清形势,倒排工期,按工期包保、安全包保、质量包保、清欠清收包保、二次经营包保、竣工验收包保等6个方面分别与各部室签订劳动竞赛包保责任书,通过明确目标,明确责任,定奖罚的包保责任书增强项目全体员工的责任感,迅速营造了项目大干120天劳动竞赛的活动氛围。(文图:郑贵杰、刘闯)

图1、签订责任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