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瓦房店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运任务

2018-09-17 07:0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权 肖宏旭

(孙立权 肖宏旭)连日来,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高度重视新兵及退役军人运输工作,做到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运任务。

该站成立了以站长、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新兵及退役军人运输工作领导小组,把运输组织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车间、班组、个人,做到立足本职、各负其责、提前联系、摸清底数。

该站业务人员主动到部队为退役军人办理行包托运业务,将车票送到军营,用真诚服务赢得部队官兵赞扬。他们还在售票厅增设售票专口并24小时服务,方便新兵及退役军人购票乘车;对重点车次指定专人负责举牌引导进出站,组织精干人员维护乘降秩序,确保运输安全、正点、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