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互动式宣讲”受欢迎

2018-09-17 06:5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魏雪平

(张艳 魏雪平)“穿一双绝缘鞋是为了不在带电操作时产生触电危险,系好安全带是给自己高处作业时拴上的一条生命线,戴好安全帽就不怕磕磕碰碰。”9月11日下午,西宁车辆段车电车间职工正津津有味地聆听该段安全宣讲团的宣讲。

连日来,为了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活动,切实筑牢职工的安全思想防线,西宁车辆段组织具有演讲特长的职工组成安全宣讲团,深入车间、班组进行安全宣讲,和现场职工进行互动交流,举一反三,帮助职工消除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听完刚才的宣讲,我认为责任心是安全的‘魂’,只有责任心尽到了,安全工作才能有保证。”“我们只有把工作标准落实到位,安全生产才能不是一句空话。”安全宣讲结束后,现场职工纷纷谈起了自身的感受。

“比起以前单纯宣讲,这种方式更加生动,通过现场的讲解和职工的亲身感受,使我对安全又有了新的认识。”车电车间职工翟乐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