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到长沙地铁4号线项目调研

2018-09-17 00:3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圆

9月14日上午9时,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一行到长沙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进行调研。

胡衡华一行实地检查了长沙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黄榔停车场建设情况,听取了长沙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的安全质量、工期进度及文明施工情况,对各专业参建单位的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据悉,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了长沙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供电II标项目,工程共设置牵引降压混合所6座、牵引变电所1座(黄榔停车场)、降压所6座,跟随所6座。截止目前,设备到货638台,占比85.75%,设备安装完成572台,占比76.88%,环网电缆敷设完成9个区间,占比69.23%,供电系统五分区已正常供电,电力机车进入“热滑”试验阶段。  (曾圆)

æ1_å__ç__å§_常å§_ã__é_¿æ2_å¸_å§_ä1|è®°è_¡è¡¡å__å_°é_¿æ2_å_°é__4å_·ço¿é¡1ç_®è°_ç 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