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机车检修段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2018年机辆系统职业技能竞赛

2018-09-16 21:1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鸽

“一个月,两周,三天……”,在2018年机辆系统职业技能竞赛铁路机车车辆制动钳工(机车)竞赛即将到来之际,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际,西安机车检修段团委组织了一只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青年突击队来服务和保障此次竞赛。面对制动钳工技能竞赛的特点,段各级部门多措并举加强工作保障,将青年突击队分为前期筹备组、会场服务组、后勤保障组三部分,确保竞赛服务与选手生活服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总结。

青年志愿者前期筹备组主要负责段内植被的维护,卫生的清扫等基础工作,树丛中、广告栏、停车场处处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给绿色的植被穿上洁白的衣裳,努力打造最美检修段。

“姑娘们,微笑、挺胸、抬头”这是段礼仪队在进行紧张的彩排训练,夏末的太阳还是带着一丝毒辣,穿着套装的姑娘们,额头都渗出层层薄汗,她们说“我们代表的是西安机车检修段的形象,我们要用最美的形象,最得体的礼仪去服务本次竞赛”,这就是会场服务人员的心声。

竞赛现场的布置在繁忙而有序的进行着,后勤保障组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默契且有力的配合着,为了让参赛人员能用最好的设备,取得最好的成绩,他们提前一个月调试设备,提前两周整理竞赛场地环境,提前三天进行竞赛宣传工作,毫无怨言,默默奉献。

青年,是西安机车检修段队伍的中坚力量,这只青年志愿者团队在段各级领导的带领下,用他们年轻富有活力的眼神,强壮富有力量身躯,奋勇担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秉乘“诚信、担当、创新、和谐”的西检精神,力争为此次技能竞赛的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