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湛江东海岛项目部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18-09-14 18:1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少波

9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湛江东海岛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共计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党工委副书记袁少波主持。

会上一是学习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长进在党风廉政建设年中推进会上的讲话摘要,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当前反腐败面临的严峻形势,通过股份公司近几年在执纪问责上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反腐败的决心和信心;二是学习了分公司纪委印发的《深刻吸劝王晓林案”教训,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堤坝》的警示教育宣传资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七个要点,传达了中央纪委《深入剖析王晓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办案成果转化为国企治理效能工作建议》,国资委党委《工作方案》,股份公司《工作落实方案》等内容,认真按照分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广州分公司领导班子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广泛征求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结合项目管理特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三是总结了开展紧盯暑期“四风”问题活动情况,对加强项目“中秋”、“国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四是要求项目领导根据新的分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加大自己分管部门和作业队的廉政风险防控力度,要把廉洁从业教育和管理工作覆盖到作业队;五是要坚持廉政谈话制度,提高谈话质量,通过谈话进一步促进领导班子成员履行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的落实,对发现的违纪苗头及时进行纠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