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征拆工作获得重大突破

2018-09-14 09:3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瑞

近期,由中铁建华南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五分部三工区(十一局管段)施工的陇枕停车场的征地拆迁工作获得重大突破,共签订青苗补偿协议72户,面积274.6亩,房屋拆迁前的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陇枕停车场占地19.87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为水利建设用地。涉及青苗补偿74户,面积159300平方米;需拆迁房屋72户,占地面积约25000平方米。广州地铁集团公司前期部、华南建设总承包部、五分部领导积极协调番禺区政府、番禺区土发中心、桥南街道办,大力帮扶陇枕停车场的征拆工作。同时,三工区成立了征地拆迁领导小组,分区域派专人深入现场,了解青苗补偿协议签订的进展情况,主动与村民及租户沟通,积极推进青苗补偿协议的签订。

目前,三工区的临建设施正在修建,施工现场正在清表和土石方换填等作业。下一步,工区将积极协调各方,强力推进房屋的拆迁工作,为大面积施工创造条件,全力保障广州地铁陇枕停车场施工任务的顺利进行。(文图/张瑞)

附图说明:

图1、工区协调人员(右)和村民讲解补偿协议.

图2、已征迁的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