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群策群力开展系列活动确保“质量月”活动顺利开展

2018-09-13 17:4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邱炜、舒亦骏、郭强

今年9月是全国第40个“质量月”,为进一步提高全员质量意识,规范企业质量管理行为,公司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提升”主题举办了系列“质量月”活动。

9月7日,公司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提升”、“质量月”主题,举办了“强化管理提质效·群策群力保安全”安全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来自基层41个项目部的30名群安员、专职安全员、青安岗岗员组成的6支片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武汉片区、华东片区、西南片区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此次安全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把全员保质量、抓安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为公司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奠定了基础!

9月6日,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70余名职民工共同参加“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宣布了项目部活动实施方案,全员进行了质量宣誓承诺,并签名留影。据悉,“质量月”期间,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将开展质量管理现场观摩会、工程质量反思会、车站施工技术培训会、质量标兵评癣党员先锋岗评癣质量管理征文摄影展等活动,进一步营造活动氛围,增强全员质量管控意识,提高质量掌控能力,展现企业良好风采。

9月10日,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质量月”学习宣贯会议。会上,项目经理强调此次质量月活动要紧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提升”主题,牢固树立“百年工程,质量第一”的意识,项目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上下一心开展好各项质量月活动。会议确定了项目部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以“质量宣传、质量事故反思总结、QC小组、岗位练兵、技能比武、质量知识竞赛”等为主要内容的一系列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