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3标启动2018年“质量月”活动

2018-09-13 14:1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悦纯 方亦诚

9月11日下午,为响应合肥市轨道公司“提升供给质量,建设百年轨道交通”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与装修工点结合现场情况,在高河东路站举行了2018年“质量月”工程质量宣誓及启动仪式。

本次“质量月”活动,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从宣传培训、样板引路、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活动总结等方面入手,旨在让每一名员工始终牢记岗位职责,确保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3标工程安全质量可控。“质量月”活动期间,项目部将展开工程质量缺陷和通病排查、治理四站存在的问题。开办“弘扬工匠精神,推动品质革命”主题宣教活动。活动通过板报、标语、宣传栏、培训会、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紧密围绕活动主题,营造安全优质生产氛围。活动还将组织管理人员、劳务施工班组人员的质量培训、质量观摩活动,进一步提高各工序施工质量控制水平。

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线路全长37.2公里,共设车站33座。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承建机电系统(风、水、电)安装及装修03标段工程,涉及大剧院、高河东路、望江西路、黄山路4站4区间,施工内容包含:通风与空调、动力与照明、给排水与消防以及车站公共区、设备区装饰装修、地面附属等工程。  (魏悦纯 方亦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