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家卫国,平安伴您行

2018-09-13 11:4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乌客段福州车队

正值金色九月,又是一年新兵入伍之际,乌鲁木齐客运段济南九组迎来了2018年新兵运输工作。身着戎装,擎起家长初升的太阳;信念坚定,传递守护和平的理想;满腔热血,守护国土最需要的地方。

为了平安顺利的完成新兵运输工作,开车后车长跟带兵干部认真核对部队名称,人数,到站,并对旅途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做了交代。车厢里,乘务员们为新兵积极做好服务,认真调整行李架;为了让战士们吃的可口,餐车主任与带兵干部认真商讨了食谱,餐车师傅们更是静心烹饪,为战士们提供美味可口的饭菜,让新入伍的战士们感受到来自旅途的欢乐。列车播音室还专门制作了新兵专题,为战士们开展了点歌节目,活跃了旅途气氛,让战士们愉快开心的度过了一天的旅途生活。

旅途有终点,服务无止境!看到即将下车的新兵们再一次列队,看着他们欢笑的面孔,嘴里满是不舍的告别,我们欣慰的感受到,一天多的辛苦没有白费!他们的离去,预示着我们又一次圆满的完成了新兵运输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为铁路运输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每一位旅客的平安出行提供方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