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四局电气化公司紧急部署,备战“双台风”

2018-09-13 10:4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十四局电气化公司 张亭亭 范成涛

根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年第23号强热带风暴“百里嘉”、22号台风“山竹”将于13日至16日陆续登陆华南南部沿海,十四局电气化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部提前启动防台预案,周密部署防台、防汛措施,以确保台风期间的人员物资设备安全。

同时迎接两个台风,尤其是台风“山竹”将以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级别登陆。项目部面对前所未有的状况,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提前安排避险场所,以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确保项目部人员人身财产的安全;同时强调防台风期间人员值班工作,实行领导带班制度,随时关注台风变化,准备应急车辆,24小时待命;按照防台预案流程,组织各部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施工驻地房屋电源、水源进行检修,疏通排水通道,加固重要设施及易发生险情区域。

截至目前,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部防台风保安全工作有序进行中。(十四局电气化公司 张亭亭 范成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