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枢纽站后项目部 电力电化二架子队接触网下部正式施工

2018-09-13 10:0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维

9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枢纽站后项目部电力电化二架子队接触网下部施工正式开工。该项目安全影响大,施工范围广,交叉作业频繁,任务重,协调工作多,难度大。架子队提前几个月就开展了紧张而有序的施工现场调查,接触网基坑测量和安全技术交底,安全质量培训等筹备工作。今日,在金阳至白云西区间,架子队正式进行接触网下部基坑开挖工作。

一大早,架子队技术负责人,安质负责人亲自前往施工现场进行督导工作。当施工人员确定好基坑中心点,所有人员及工器具准备就绪,安全防护设施设置完成后。一声令下,发电机开始运转,电镐声响起,施工人员拿起电镐在圈好的范围内开始掘土。虽然施工现场尘土飞扬,但工人们还是能有条有理的施工,严格按照安全技术交底内容进行作业,井然有序,急而不乱。这标志着电力电化二架子队将在西南环线掀起一阵铁路建设热潮。

在前期调查中,架子队技术负责人发现下部开挖工作存在很多困难,但架子队将发挥中国中铁工人“遇水架桥,逢山开路”,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优良精神,因地制宜,克服困难,争取做到创制创优工程。同时,项目部也在紧锣密鼓地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物资计划,以及安全配套计划,为本次站后工程的顺利开展做足准备,以确保贵阳枢纽站后项目又好又快又稳施工。(钟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