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11标项目部“质量月”宣传学习会议

2018-09-13 10:0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

9月10日上午,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土建11标项目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质量月”宣传学习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陈荣国主持。

会议上陈经理首先向大家强调本次质量月活动紧抓“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提升”主题,牢固树立“百年工程,质量第一”的意识,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质量,项目部上下一心开展好质量月活动。会议确定了项目部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以“质量宣传、质量事故反思总结、QC小组、岗位练兵、技能比武、质量知识竞赛”等为主要内容的一系列活动。

追求质量,永无止境。今年9月份是全国第40个“质量月”,本次宣传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是为形成企业追求质量、领导重视质量、部门狠抓质量、现场保证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局面,为进一步全面提升项目部工程质量整体水平打下牢固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