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军之旅,可爱的人

2018-09-11 18:1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荣

新疆,一座美丽的城市,一个拥有异域风情的地方,那里有有宽阔的草原,干旱的沙漠,皑皑的雪山,湍湍的河流,还有清新的空气,一切都是那么随心所欲,可爱的你们来到了这片热土上,保卫边疆,奉献了你们的青春年华,现今你们复原了,踏上归乡之路,希望你们在这漫长的旅途中,不会感到孤单,不会感到清凉。愿我们用心的服务能让你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能减少你们的思乡之情,愿我们的服务能让你们的旅途变得温馨快乐!

当复原的老兵们踏上我们的列车,驶向杭州的那一刻,我们的列车员们感受到了你们多年来远离家乡的思乡之情,我们体会到你们的艰辛和付出。我们生活的安定快乐离不开你们,是你们每一日,每一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保卫着这片疆土。今天你们来到了我们的列车上,愿我们的热心服务能让你们感受到我们对你们的敬意和关怀,只希望在这漫长的旅途中,能让你们更加舒适一些。

李叔勤快的将车厢里的垃圾通通收起来,把行李架摆放的整整齐齐,时不时的问问他口中的这些孩子们,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李叔说他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不远千里离开自己的家乡来到新疆保卫疆土,现在复原了要回去了,怎么也得让他们坐的舒服些,车厢里的环境一定要好,李叔草草几句话就又忙着去收垃圾了,看着他忙碌的背影,我知道他很心疼这些孩子们。

张姐,把果皮盘一一清倒干净,一遍一遍的扫着地板,丝毫不见垃圾浮现。她将自己的手洗干净,小心翼翼的把军弟的毛巾搭挂好,将车厢整理的整整齐齐的。

马车勤巡视车厢,给复原军们介绍安全常识,“行李架上的行包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一定要平稳牢固”,她帮军人们把衣服搭挂好,心系着大家,一心想着把这些可爱的人安全的送到家,我们就放心了。一路上细心的陪伴,只愿你们能感受到一丝家的温暖,能让你们感受到我们全体成员对你们的敬意和关爱。旅途愉快,可爱的复原军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