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顺利通过压力管道安装许可现场评审

2018-09-11 09:1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2018年9月7日至9日,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专家评审组邹石磊等一行三人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申报的 GB2(2)热力、GB1燃气(PE专项)级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进行了现场鉴定评审,经过三天的现场评审,一公司顺利通过压力管道安装现场评审。

按照国家、行业法律规范及技术要求,9月7日,专家评审组召开鉴定评审首次会议,详细听取了一公司评审准备、公司概况、安装条件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公司相关资源条件,对公司资源配备、安装质量管控水平、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等进行了现场鉴定,对公司所申请的压力管道安装范围的质量保证能力等进行了全面检验。经过审查和鉴定,专家评审组认为一公司具备与申请压力管道安装范围相适应的人员技术力量、资源装备、管理体系、施工业绩,压力管道安装质量保证体系建立较为完善,给予通过相关压力管道安装许可。

此次压力管道安装评审顺利通过,为公司进入特种设备安装市尝融入日照市“气化日照”等公用管道工程打下了基础,给公司发展培育了新的增长点。同时,为确保顺利过审,公司提前一年组织多批次相关特种作业人员培训,为特种设备安装作业储备了一支专业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