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责任成本管理检查组至枣菏5项目检查工作

2018-09-11 09:1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9月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责任成本管理检查组至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经济管理部梁亮部长带队检查,公司副总经理姚夫森陪同检查。

按照“项目管理规范年”相关工作的总体部署,检查组围绕标前交底、项目上场策划方案、责任预算编制、经济活动分析、考核兑现、基础台账、责任预算二次分解等各项工作对项目部责任成本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全面检查,检查中,检查组对项目部责任成本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并对责任成本二次分解工作提出指导建议。在检查总结会上,梁亮组长对项目部各个环节如何开展好责任成本管理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务必做细,不要流于形式。

项目部表示,将认真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责任成本管理水平,落实管理重点,组织开展好“经济活动分析”、“二次经营工作专题”会议,把责任成本和二次经营以及二次分解等工作做好做实,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