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组织观看纪录片《超级工程》

2018-09-10 18:3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7日晚上,洛阳市地铁工程指挥部组织了观看《超级工程》系列视频活动,领略国家基建超级工程的风采,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和员工自豪感。

本次观看的是北京地铁网络建设内容。视频介绍了高速发达的北京,十年的时间要完成31条地铁线路,560座车站,总里程超过1000公里的世界上最大的地铁交通网络的巨大工程建设过程。众所周知,北京已经发展成为一座国际化大城市,地下管线的分布密集,城市高楼地基的纵横交错,历史悠久的古代建筑等等,都为地铁的建设带来了巨大的难题,这些问题都在专家们反复研究探讨中找到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在纪录片中提到,一项工程的完成是不易的,它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财力,详细周密的施工部署和安排,各种各样的数据理论等等,最让人感同身受的是工程人员的努力与艰辛,尤其是现场的施工人员,不管春夏秋冬,都奋斗在前线,视频中开盾构机的盾构司机高锐轩更是令人敬佩,每天在盾构机中进行着复杂而枯燥的工作,经常1-2月见不到阳光。观看人员表示,在纪录片的尾声,随着盾构机的出洞,看着现场人员的欢呼,挥舞着国旗,内心瞬间被浓浓的自豪感填满。

通过观看本次的“超级工程”,一方面,使员工领略到了北京地铁网络的浩大,其中讲述的一些施工方法,技术方案等更是让员工开拓了眼界;另一方面,感叹超级工程的同时也为祖国感到骄傲与自豪,增强了员工的自信心和凝聚力,增强了员工积极致力于提高工程质量的能动性,为质量月活动取得实效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观看《超级工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