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举行“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9-10 11:0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张瑞

为了积极响应总承包部、十一局广州地铁五分部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9月9日下午,中铁建华南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五分部三工区在工地临时会议室举行了“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五分部领导、监理及工区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三工区总工程师王康宣贯了“质量月”活动精神,带着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明确了质量管理组织制度,他要求工区全体人员严抓落实每道工序,做到精细化管理,推行样板引路、质量先行。

然后五分部副总工程师李欣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陇枕停车场正处于起步阶段,一定要保持永争一流的态度,结合现状,做实工作,不流于形式,要坚定信心,避免畏难心理。要做到以质量促形象,以质量促进度,以质量促声誉。

最后三工区经理王军平宣布陇枕停车场项目“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与会人员纷纷在条幅上签字,表示对项目的质量工作充满了信心。(文图/张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