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贯实施“质量月”活动,兴泉七标在行动

2018-09-08 15:1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福伟

质量月(Quality Mounth)是指在国家质量工作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由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提高实体质量的一年一度的专题活动。

每年9月被定为全国质量月是自1978年就经国务院确认批准的。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进入九月以来就响应上级单位的安排,积极主动地参与、开展质量月活动。按照 “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项目部于9月6日联系了广告设计单位为项目部安装质量月宣传专栏。宣传栏主要结合项目质量管理实际,具体介绍了质量月的定义、历程和活动的重大意义。

“一次成优是最大的经济效益”是项目部一以贯之的管理理念,“累积点滴改进。迈向完善品质”是我们的庄严承诺。只要上下一心、严格控制,相信我们2018年的质量目标定能顺利实现。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