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瓮开高速项目施工忙

2018-09-08 15:1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中铁四局瓮(安)——开(阳)高速公路是贵州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中“678的“第三横””组成部分,与连接兰海国家高速公路遵义——贵阳段扩容工程的公路网络,是构筑贵州中部交通的“重要脊梁”。

重庆分公司承担了瓮开高速公路主线为14.759km,总造价8.26亿元,工期1095日历天,起点为高枧互通,终点为隆昌平大桥,主要工程量:主线桥梁12座/2562.5 m,隧道1座/660m,涵洞及通道45座,钢结构车行天桥4座,路基13段/11388.5m及收费站、交安等安装设施等。今年5月1日路基施工正式开工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业主“三高四化”要求,本着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品质常宜、平安常宜、人本常宜、绿色常宜、智慧常宜”的建设理念,主线开工已全面铺开,确保了施工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实现了全线六个第一,在施工进度、标准化管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幸福创建、和谐维稳等得到业主、政府、设计、监理等单位的充分肯定,在业主的历次检查评比中名列全线前茅,成为了全线的排头兵,被中铁开投、贵州省瓮安县交通建设系统作为标杆向外宣传。

截止8月31日,项目已完成红线征地2193.78亩,房屋拆除协议(含个体企业) 80余家、拆除26户,坟墓迁移800余座,开累完成产值0.43677亿元。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