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开展“质量月”活动

2018-09-07 18:5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娜 李雅歌

今年是全国“质量月”活动开展第40个年头。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紧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提升”这个主题,全面践行“标准作业、规范施工、终身负责”的质量观,各项目部开展了一系列“质量月”活动,推动工程质量不断提升,进一步提升现场质量管理能力。

9月5日,郑济铁路项目测量技术人员郑发强正在复核护筒直径,并复核桩位中心点是否偏移。该项目部始终坚持树立全员重视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意识,让质量意识、质量管理、质量提升深入人心,以确保工程质量、实现优质履约、打造精良工程。(:连娜)

9月6日上午7点,兰州地铁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举行了2018年质量月动员会及宣誓活动,该项目部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提升”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仪式上,宣读了项目部质量月活动方案,对方案中“活动主题、活动目的、活动时间、组织机构、活动参与、活动安排、活动重点内容、总结提高”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带领全员进行了宣誓,点燃了大家的参与热情,营造了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李雅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