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轨道4号线货栈街站—航海东路站右线区间顺利贯通

2018-09-07 18:5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静

9月5日上午,随着盾构机刀盘缓缓从洞门处破土而出,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08标货栈街站—航海东路站右线区间顺利贯通。

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施工08标货栈街站—航海东路站右线区间全长2055.974米,设六条平曲线,曲线半径分别为2500米、2000米、600米、500米、700米、450米。区间设一处联络通道、一处联络通道兼泵房、一处区间风井。“开拓一号”盾构机从2017年12月30日顺利始发到破土而出,历时8个月,顺利下穿陇海铁路、侧穿世纪欢乐园摩天轮以及下穿中州大道D1600污水管等多个重大风险源,共推进960环,共计1440米。其中,在下穿中州大道D1600污水管过程中,盾构机刀盘顶距离污水管管底仅60厘米,施工难度之大为郑州市地铁施工中首例。经项目部全体人员两天两夜的努力,最终顺利完成下穿。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员在重重困难面前,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精心的管理,针对工程项目上的诸多难题多次召开研讨会,研究寻找解决困难的方法。在各方的不懈努力下,项目部全员精诚团结、上下一心、终于实现了货栈街站—航海东路站右线区间顺利贯通。该区间右线贯通不仅完成了区间施工重要节点、为后续工程创造了有利条件,更为实现整条区间贯通目标吹响了号角。

郑州轨道4号线08标货栈街站—航海东路站右线区间顺利贯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