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召开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关键条款宣贯会

2018-09-07 17:1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勇 林赤喜

为了帮助各级领导、各岗位管理人员学习和了解法律赋予安全生产方面的权利、义务及相关责任,牢固树立“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思想意识,做到知法、守法、敬畏法律。9月6日晚,华南建设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召开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关键条款宣贯会,分部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工会委员和各工区经理、党工委书记、安全总监参加。

会上,分部安全总监王志勇重点对《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危害生产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关键条款进行宣贯,尤其对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企业、企业负责人、相关责任人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作了深入全面解释。使与会人员明确了自已在安全生产中的权利、义务和责任,增强了法律法规意识。

最后,五分部经理李兵结合分部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分部要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层层召开宣贯教育会,讲清发生安全事故出现老婆改嫁、儿子改姓,财产归别人“二改一归”的严重后果,使大家汲取教训,提高全员法律法规意识、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安全生产。

(王志勇 林赤喜)

viewfile.jpeg

宣贯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