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查受到受检单位领导高度赞赏

2018-09-07 17:1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接受了所在集团年度安全、质量等综合工作大检查。在三天的检查中,检查小组通过看现尝查资料和对实物,对该项目所有检查项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建筑施工企业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通知》精神,这个集团公司成立了三个安全质量检查小组,对全集团所属在建重点工程进行一次安全、质量、工期、设备、物资等综合工作的大检查。检查采劝明查暗访、突击检查、交叉检查”等多种形式,按照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要求,真正掌握现场第一手资料,真实了解现场实际情况,切实解决施工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从9月3日开始,由集团公司安全监察长程楠带领的第二安全质量综合检查小组,按照集团公司规定的“四不两直”要求,来到项目部后,不听任何汇报,直接到各工点和相关部门对照集团下属的安全质量重点工作检查标准,采取分项负责、分类包干的办法,对项目部所涉及的安全质量风险评估、隐患排查、包保责任、工前教育、一线员工收入与安全行为挂钩、重点管控、许可对象、应急救援和专职安全人员配备等实物工程、基础工作、建章建制、台账资料的九大类62 小项进行了全面认真仔细地排查。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项目副部长以上人员参加的检查情况反馈会议,各分项小组负责人对各自检查项点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在充分肯定项目各项工作的同时,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提出了好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最后,集团公司安全监察长程楠综合检查组意见,在小结和点评中高度评价该项目安全措施到位,基础工作扎实;质量管控严格,优质工点较多;施工组织合理,工程进度提前;机械设备完好,利用比率较高;物资管理严细,节支降耗较好;项目管理规范,综合工作达标。希望在下一步的项目管理和施工生产中继续发扬成绩,保持荣誉,实现工程整体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提前和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在华南建筑市场多争荣誉,再立新功。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