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积极筹划项目免税工作

2018-09-07 11:1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 )项目免税工作是否顺利直接影响到项目实施和项目效益,为了有效推进项目免税工作进程,日前,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各主要部门联合筹划项目免税工作。

项目财务、物机、办公室等部门联合筹划项目免税工作,各部门按照要求进行合理分工,一方面积极了解哈萨克斯坦经济特区免税政策和免税清单,一方面了解免税办理流程和需要办理免税工作的手续资料,以及收集在物品采购前需要相关单位配合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以便免税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对项目免税工作的筹划,在项目实施过程和购买物品过程中,最大限度享受到免税政策的实惠,为项目积极创造效益,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